close

大家好!

趁著冬天完全結束前來分享幾套穿搭

以及在OWNDAYS配的眼鏡

在正文開始前先讓我打個預防針

因為之前一直有版友說我是龍五都不笑

1203392149.jpg

我笑起來很難看的啊

別再逼我啦Q_Q

 

以下第一套

IMG_4201.JPG

IMG_4230.JPG

IMG_4146.JPG

想說配一付細一點的眶來平衡煞氣,價位大約在3000上下

框型大概比威靈頓再圓一些,看起來比較斯文(應該吧)

OWNDAYS真的蠻方便,20分鐘就可以取件,略輸中天眼鏡

 

全身照

IMG_4192.JPG

 

這套主要以麻料的西裝、領帶與清爽的配色營造整體風格

外套:ZARA

襯衫:UNIQLO

褲子:UNIQLO

領帶:SUIT SELECT

鞋子:LOAKE

 

第二套

IMG_4129.JPG

IMG_4132.JPG

我很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別這麼兇

全身除了領帶跟皮鞋,其它皆以UNIQLO、GU完成穿搭

使用紅黃橘等相近色為搭配上的重點

外套:GU

毛衣:UNIQLO

襯衫:UNIQLO

領帶:NO BRAND

褲子:UNIQLO

鞋子:VANGER

 

第三套

IMG_4089.JPG

IMG_4098.JPG

有看過我之前的穿搭就知道我經常使用重複的單品來搭配

雖說有些人覺得麻料容易皺,但別太誇張應該都在可接受的範圍

外套:ZARA

襯衫:UNIQLO

領帶:ZARA

皮帶:UNIQLO

褲子:SPAO

鞋子:MUJI

 

第四套

 

IMG_3775.JPG

IMG_3763.JPG

偷放舊圖

IMG_2056.JPG

這套拍攝時間早於前幾套,那時候還蠻涼的,所以一點都不熱

而且牛仔外套跟登山外套一點都不保暖(真的)

所有單品都是曾出現過的

沒什麼特別的技巧,一點點正裝感(襯衫、黑皮鞋、領帶)配上粗曠休閒的丹寧、登山外套

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領帶跟襪子的海錨做呼應

登山外套:UNIQLO

牛仔外套:LEVI'S

襯衫:UNIQLO

領帶:DAKS

褲子:HOLLISTER

襪子:UNIQLO

鞋子:林果良品

以上是本次的穿搭分享

感謝大家收看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wndays 眼鏡 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